倪海厦: 吃降压药会导致尿毒症 | 高血压是因为肾脏虚弱

倪海厦: 吃降压药会导致尿毒症 | 高血压是因为肾脏虚弱

标准的尿毒症案例

一位美国黑人,女性,35岁,四年前开始洗肾,于昨天周二来诊,我问她,妳可知道妳为什么会须要洗肾?她回答我她当然知道为什么,因为五年前她被查到她有高血压,于是当时西医就开高血压药给她,说是血压必须要控制住,不然就会中风,于是她相信西医师说的话,当时就开始吃这降血压药物,结果不到一年肾脏就衰竭了,于是开始洗肾的痛苦人生旅程

我不知道已经看过多少洗肾病患,他们之所以会须要洗肾,就是因为吃西药而造成的,但是却从未听说过这些西药厂对这种事情,做出任何负责任的态度,也就是说你因为吃西药而造成洗肾是你倒霉,为何别人不会呢?然后加上卫生署的帮腔做势,于是你就求偿无门,只好自认倒霉的开始你漫长的洗肾之路,我告诉跟诊同学们,这位病患还算运气好些,因为她只吃了一年降血压药就得到肾脏衰竭,也就是只浪费了一年的钱而已,外面还有许多人吃降血压药物十年或是二十年才开始肾脏衰竭,加入洗肾的行列,这些人更倒霉些,因为他们浪费了十年或是二十年的钱,去购买降血压的药物,真是要命啊。

我多年的临床经验告诉我,一般西医说的高血压百分之九十以上,起因多是来自肾脏功能不正常造成的,因此应该针对如何将肾脏功能恢复过来,然后血压自然就回到正常数字,这才是正确的做法,而不是只知一眛的使用药物去压制血压,这类降血压的药物多数是利尿剂,它们会取代肾脏的功能,吃得越多,肾脏当然就越快衰竭,终于造成洗肾的不幸后果,美国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在洗肾中,其肾脏衰竭的原因都是因为长期吃西药而造成的憾事,完全没有一位病人是因为吃中药后而造成肾脏衰竭的,台湾的西医师与超烂的卫生署官员,一直将肾脏衰竭的原因嫁祸于中医药,鼓励百姓都不要吃中药,这种瞒天过海的超笨技俩,只能欺骗纯仆善良的台湾百姓,是无法骗过我这精明的东邪。

吃西药降血压药物的副作用,除了造成肾脏衰竭以外,还会造成性无能,落发,听力受损,骨质流失,便秘,频尿等,这些副作用一直被西药厂在隐瞒,被西医师在隐瞒,至于它们是否真正能预防中风?我告诉读者,它们无法预防中风的,已经有许多中风的病人来诊,他们在中风前都有吃降血压药物来控制血压,结果还是照样中风,所以民众一旦被查到有高血压时,请找中医来治疗,如果你不知道台湾那些中医真正能治病,请来传真问我,我来帮你们推荐中医师,你们千万不可以盲目的去找,找到实力不足的中医治疗,只是浪费你的金钱与时间而已。

一位美裔越南夫妻来诊,太太告诉我,她吃我的汉唐23号来降血压时,她按照说明每天吃二次,每次30粒,结果血压还是上升,后来我告诉她你需要加量吃,服用中药增加剂量是很安全的,于是她加量到每天吃二次,每次40粒后,血压就很明显的回到正常值了,这是因为我设计的汉唐23号直接的功能就是能将早期退化的肾脏功能,回复到正常,所以血压就下降到正常了,她是位非常聪明的越南妇女,她深知西药之害,所以她愿意远从维吉尼亚州飞到佛州来看我,她也不要就近去找西医师来看病,这两个案例一前一后的在同一天之中发生在我诊所中,吃西药与吃中药2的结果,真正是有天壤之别啊,如果读者有高血压问题而又无法前来佛州,也可以先吃我的汉唐23号,早晚餐前各40粒,效果绝对比西药降血压药物要来得好,又没有副作用,又同时可以加强你的肾脏功能,等到血压回到正常值时,你就可以停药了,无须吃一辈子,只有西药厂制作的药物与维他命,它们是想尽办法来让你吃一辈子,还要害你去终身洗肾,真是不要脸。

每天都有很好的案例发生,现在都由跟诊同学在记录医案中,当然包括处方在内,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一件事,就是处方不可以外泄,如果被西药厂取得,就是中国人的损失,到时中药价因此而水涨船高,就是你们的罪过了,请大家务必注意小心。

汉唐中医倪海厦谨记于佛州2009年03月10日

One thought on “倪海厦: 吃降压药会导致尿毒症 | 高血压是因为肾脏虚弱

  1. 张至顺道长曾说:”你看现在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,这是很普遍的一个东西。为什么老年人会得高血压?因为他身上的肾水不够了。他的油不够了,他的水不够火就要上升,火一上升血就要往上去。那么油水平衡它两下就平衡了。为什么会得糖尿病?因为老年人的心血化得少了。化的肾水很少。他撒尿的时候一滴一滴,像小孩一样尿不出来。”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