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海厦:当今疫苗的潜在危机

倪海厦:当今疫苗的潜在危机

(倪海厦06/30/2006) 我将利用有限的时间,为读者解说有关现正使用中的疫苗潜在危机问题,请大家拭目以待。现在使用中的疫苗,并无真正可以预防疾病发生的功能,因为西药厂无法真正研发出西药能将病治好,于是疫苗就变成他们另一种赚钱的方式。等到我将所有疫苗简单解释给读者听后,读者就知道有多可怕了,实在是会令人作呕的邪恶东西。

最近美国FDA突然通过的子宫颈癌疫苗就是一例,它要求必须在小孩13岁左右尚是处女时,就必须注射此疫苗才会有七成的机会,不会得到子宫颈癌,其要价非常之高,读者想想谁会去注意到三四十年以后的事呢?而它们就利用这三十年以上的时间,以高价卖给无知大众,等到将来仍然出现有注射过疫苗的人,照样得到子宫颈癌时,它们就又有一番说词了,如此搪塞大众的手段,而经由FDA来为它背书,其中就会令人产生怀疑,这种根本无法证明它有效的疫苗会在今年被通过,很有可能就是美国政府在伊拉克打仗耗费过多,这是一种很好的赚钱方式,当然要做。

时至今日无此疫苗之前,并非有许多妇女得到子宫颈癌,机率不高。等到有此疫苗现世后,得到此病的妇女机率就会被西药厂拿来做文章。将来可以预见的必然是会被说成是因为使用疫苗的关系,所以机率减少。如果一个国家不使用此疫苗,它们就攻击说,就是因为当政者不相信疫苗,所以得到此病的机率才如此之高。他们将用尽一切挑拨离间的手段来欺骗民众,使无知的民众去给政府压力,于是它们就能得逞,这就是它们一惯使用的老手法。当遇到贫穷国家时,因为无法自此国家赚到钱,所以当然就将之忽略过去,不去提,也不管它们死活,只因为没钱可赚。这就是标准的西药厂态度了。

这跟自古相传中医的医德正好相反。中医是遇到越贫困的,我们就越接近,因此自古以来的名医,多数都是在民间走动,他们到最远的乡村去帮贫民治病,西药厂是往有钱人的地方去,读者比较一下,差异如何呢?

 

发表回复